close

24年了。。。


 


從小,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每次看我父親都必須隔著玻璃鐵窗,那一幕幕的情景,至今還常常不時的、不自覺的浮現腦海裡,那種似乎永遠都揮之不去的陰霾。


沒想到,事隔24年,又再度必須面臨這個場景,只是對象換了。


那天頭一次去面會珮君,看見她一路走來就在擦眼淚,一向鮮少落淚的珮君;一個平常都帶著漂亮手帕的人,卻必須徒手拭淚。


我想,對我而言,人生最深沉的痛是眼見自己關愛、疼愛的人在受苦,我卻無力替他承擔。


因為珮君的事,也讓我目睹到親情的醜陋面。然而事以至此,希望珮君能勇敢撐過這段日子,再如春蛹破繭般羽化成蝴蝶。


芃芃每天很努力的在生活,上學、補習、寫作業。。。,可以看見芃芃天天在成長;希望珮君也能像女兒般在另一方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