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珮君2/3終於進去了,最後我還是沒上去送她,我做了一次親情的逃兵。但是我答 應珮 君,我會待芃芃比我那二個小子更好的,我一定會做到。


如果今天我有一份穩定且收入不錯的工作,我會毫不考慮的去跟親朋好友借貸,因為我有償債的能力;可惜,現在的我,還要政府和我母親的資助才能勉強過生活,我如果再去借貸,分明就是表明還債是遙遙無期,這種事我做不出來。


晚上,媽媽帶芃芃下來。我告訴芃芃:「媽媽不會希望芃芃每天傷心難過,所以我們要一樣快快樂樂地生活,這樣媽媽才不會擔心!」,芃芃答應我說好。這就是我這七個月要帶著芃芃朝向這個方式生活,我不要讓我的童年又重複發生在芃芃的身上,那種一個親人坐牢卻是全家跟著坐〝心牢〞的日子。


小孩就是小孩,回到家就和二個表哥玩成一片,只是到睡覺時就想起媽媽了,看見她在揉眼睛,我知道她想哭了,我告訴她:「媽媽也在睡覺了,你也要好好睡,不要讓媽媽擔心。」,她點點頭,我開始和她聊天來分散她的注意力,聊到半夜二點半,我終於不支倒地,睡著了!!隔天我問她幾點才睡?芃芃說:「大概快三點。」,我還夢見和媽媽走失了!


下午,我帶芃芃去小熊媽媽買鈴鐺,順道到旁邊的新光三越逛逛。在B2吃了點關東煮,還不錯吃,買了幾塊麵包,芃芃在那裡試吃了好多麵包,可見她心情還不錯。


 





 



晚上,我們去看高雄的幸福燈會,天喔!還看見一位做棉花糖的攤子,那位師傅捲棉花糖好像在耍特技,站著遠遠地在捲長長的糖絲,觀看的人很多,害我為了找個好角度取鏡,照了又照!終於照到一張滿意的照片。


回家已經十點多了,芃芃還跟哥哥們玩到12點,還好今天早上她告訴我:「昨天我沒有做惡夢喔!我夢見和媽媽去買東西!」。



20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