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我之前用塑膠袋載運東西,太醜了,幫我換了一個小籃子。


 


這次車禍有一個意外收穫,自然減重成功。


 


之前一直為體重煩惱,食慾好的結果就是體重跟著成長。要減 一公斤 都覺得很困難,沒想到一次的車禍,三、四天就瘦了幾公斤。


 


車禍那天,一早吃完藥就趕著出門拿材料,原想馬上回來再吃早餐,沒想到竟然住進醫院,到醫院醫師說要開刀,當然不能進食了。等到下午六點進手術房,回病房已經十點多了。那一天就這樣沒有進食,隔天也一點為胃口都沒有,只喝一點果汁,第三、四天也只進食不到一餐的份,我想當時應該就少了至少有三、 四公斤 ,腹部都扁了。回家後,大兒子跟我說:「媽媽,妳變瘦了!看手腕就感覺得到了。」,的確,腹部也瘦一大圈,腰圍也縮小了。


 


八月初,慈回診並幫我拿藥,當天又下高雄辦事順道送來我家,還包了一個紅包,慎重其事的用雙手拿給我說:「希望妳經過這次之後,都平平安安,不再有事發生!。。。」,好感動!另外阿如也是第一時間得知後就郵寄骨頭癒合的保健藥給我,台大復健科的呂佩真老師也非常關心的要我注意很多是情並寄了貼布給我,得知的病友也來電關心,謝謝大家。


 


最近腿已經不太痛了,晚上也比較好睡。食慾又恢復了,不過我很節制的!只吃六、七分飽。媽媽每次都要我多吃一點,我都回答:「不行,好不容易瘦下來,不可以再吃那麼多了。」,尤其目前不能出門,活動度量大減,更要注意。


 


  太佩服有些病友嚴謹地控制食慾,那種整天都覺得餓的感覺,我是稍稍可以體會了。最近常常有好想吃東西的感覺,就是覺得餓!真是糟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