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阿凡達


 


「阿凡達」意指地球人與納美人的DNA結合而成的納美人的形體。


 


「阿凡達」這部電影好像是一、二年前的片子吧?!當時病友淑娟跟我說,她家人都去看了,因為片子要戴特殊的眼鏡觀賞,看完後大夥都頭昏昏的!淑娟還幫作了一張「我的阿凡達」,最近因為腳傷在家閉關,所以比較有空閒觀賞電視的洋片台,  STAR MOVIES最近又一連串的播放阿凡達這部電影,無意間看見,好像還不錯看!找到時刻表,從頭觀賞之後,的確是一部令人深思的片子,不過如果只是觀看一次,我想應該是無法體會她的美。。。。。。


 


我已經連續看五次了,每一次都有新的感受。尤其是主角的每一個表情,如果鉅細靡遺的觀賞,會發現導演的用心,令人感動。這部片子的語言不艱澀,卻字字珠璣,臉部表情也異含深意。文明的進步,終究敵不過生命原始的悸動。追求文明之餘,還是要回歸原生的所在。


 


拋開外在的煩憂,靜下心來觀賞這部「阿凡達」,一定會讓自己暫時忘卻不如意的種種。


 


阿凡達變臉器:http://tw.myblog.yahoo.com/jiar080308-story/article?mid=1937&prev=1953&next=1932&l=a&fid=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