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高榮骨科回診,照完X光, 唐逸文 醫師說骨頭長得很好,沒有壞死!


 



真是謝天謝地,我斷裂的是一般人聞之色變「髖骨骨折」的,這是很多人術後癒合非常不好的斷裂點,也是 唐 醫師在急診室先提醒我的話。這二個多月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深怕無法癒合,還要換髖關節,再動一次相同的手術。


 



最近在電視上又頻頻看見有關髖骨骨折的報導,更是嚇人。今天我還問 唐 醫師,我可以回復到之前的狀況嗎? 幸好唐 醫師回答我:「可以!但是騎車最好滿三個月之後,不是怕震動,是怕突然有用右腳之稱會又受傷」。


 



拐杖也可以換成小拐杖,滿三個月後就可以不用柺杖走路。我還問:「我覺得自己好像變成長短腳?!」, 唐 醫師說那是因為這二個多月我都用另一隻腳使力,所以會覺得長短腳,現在右腳也使力之後就會正常了。


 



這二天,我提早在家裡偷走幾步,就是覺得長短腳,走路會歪一邊。媽媽找出以前我外婆使用過的拐杖,今天開始要拄著拐杖走路了。助行器終於可以功成身退了,希望下個月初也可以讓拐杖束之高閣~~


 



月底回診台大,要做幾項檢查,新舊大樓來回奔走,不知道到時可以應付嗎?!這二周要好好再運動,這二個多月閉關在家,活動量大減,肺功能好像有退步,真是糟糕!


 



離開高榮,想說附近剪剪髮就好,杵著小拐杖去,超長又亂的頭髮,囑咐不要剪太短,修一下就好!結果又是男生頭!!死屬我了!算了,100元而已,阿母說:「會長長啦!」,哇!真掃興~~


 



另外,撞我的人,這二個多月竟然一通電話也沒有,認識不認識的人聽到,都說:「太離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