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2、3禮拜時,有一天,我的哥兒們-俊麟來電話說要來拜碼頭,因為自從他去加護病房看我之後,都沒再見面,只是電話問好。一到我家,當然是很高興,看到我日漸康復,我們又情如姐弟,我一路走來,他是最清楚的。


  記得,俊麟一進門,坐下後第一句話就說:「妳給我〝裝笑ㄝ〞,去年底妳在榮總時,醫師宣布你大概不過3天了,那天晚上我去看完妳,開車回家,一路都在哭,心情真不好,就去我朋友家喝酒,我朋友看我那麼難過,就包了一萬元叫我拿給妳!後來,我連義務的葬儀社都幫你找好了,結果,妳現在卻坐在這裡跟我講話,真是給我〝裝笑ㄝ〞!!」,我們都哈哈大笑!


  然而,每次我訴說這段給別人聽時,雖然很好笑,但是在我心裏卻好想哭,一場病痛,我感受太多人的關愛,我不知道如何回報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