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家:淑珍姑娘


賣家:本人啦!


委託任務:長輩的禮物


用途:領帶夾+放大鏡


材料:奧地利施華洛仕奇水晶+日本製配件+放大鏡(放大六倍,直徑:30mm)


 


這是淑珍不嫌棄,跟我下的訂單。


淑珍給了我一個難題喔!


因為,這是要送給長輩的禮物,一位男性長輩。


我沒做過男士飾品!真有點怕怕ㄋㄟ!


七上八下地等待日本的網站寄來配件,


等了兩個月,


原來,我把代購的台灣網站的網址給掃到擋信名單了!


人家早寄mail通知我了!(我還在傻傻地等!)


馬上匯錢,貨品寄到,趕快開工!


因為,壽誕在9月。


終於完成了!


希望,淑珍能滿意。


並祝:淑珍的長輩,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