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春夏秋冬



今天下午到家扶中心找 陳 老師,完成該做的程序之後, 陳 老師問我。。。



「最近看見報導,妳真的要改姓?」


「是啊!人家都說既然是非婚生子女,要改姓也很好,從此就完全沒有掛鉤!都這麼說了,還能不改嗎?」,我笑笑的說。


老師望著我,我接著說:「我都快50歲了,才發現自己是私生女!!」。此時, 陳 老師和我都相視而笑。


「看見你還能這樣說笑,那就好!!」, 陳 老師看著我淡淡的說。


「你爸爸有去看過妳嗎?」


「沒有,出院後就沒見過面。」


「那好久了!」


「是啊!明天就是我移植滿四年了。」


老師看似很無奈的說:「你們好像是二個世界的人!!」。


我笑的回答:「沒關係,日子還是要過!」



四年前的這個時候,正準備要進手術房了。


好快,已經四年了。


上天又讓我迎接了四個春、夏、秋、冬。



感謝捐贈者及其家屬的大愛、台大的肺臟移植醫療團隊、以及到現在還當我是朋友的所有人。



我會更加努力的。。。



雪蕙


2009/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