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回診,在診間突然看見一位戴著很時髦的墨鏡的男人,原來是病友明隆。呵!!


雖然早就聽他說要戴著墨鏡,他的眼睛因為藥物的關係,白內障有惡化的趨勢;非常〝畏光〞,幾乎都必須戴著墨鏡。現在的他連使用電腦都不行,難怪他上次要回我mail的時候,竟然說他是半盲的狀態!


明隆,從不為藥物帶來的副作用而抱怨過。但是週五明隆告訴我們。。。


「我都沒有抱怨過哪裡不舒服,但是這次眼睛的問題,真的讓我有點煩。有一天明玉回家,我忍不住就抱怨眼睛的問題,結果,明玉竟然回答我:「活著,就好!!」。」 


哈哈!!好酷的明玉~~ 


的確,對我們這群人而言,活著就是天大的恩澤了。


真的,我們是沒有資格去抱怨任何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