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響起


 



早上到林老師家打毛線,手機突然響起,小米!老實說,心驚膽顫地按下通話鍵。電話中傳來小米問我,明天要去台中嗎?此時,我才定下心來,還好不是通知我。。。。


 


課堂中,我談到我阿母的朋友看見我時,總是會問我:「妳姐姐現在好嗎?」,其實,長輩們都誤以為我是妹妹珮君,因為我現在看起來跟正常人無異!所以,我總是笑笑地回答長輩們:「那個姊姊就是我!開刀的是我啦!」,此話一說,總是讓長輩們瞠大眼睛,露出不可思議的神情~


 


說到這裡,林老師也一定都會接著說:「是啊!那個時候,我最怕接到她媽媽打電話給我說要去給她鞠躬!!結果現在這個人跟我們坐在這裡上課!」,哈哈哈!大家都笑成一團。


 


今天,終於體會到林老師的心情;有親人或好友身體狀況不好,最怕接到相關人的電話!


 


這段日子,希望我的手機安安靜靜地躺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