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體時艱


 


最近時在沒有快樂的事可以分享。


 


教授走了,徐醫師又出國進修,幾位病友也屢次進出醫院,也有病友往生。怎麼徐醫師一不在,狀況也不斷,真是苦了郭醫師、林醫師和玉沒了。


 


上周一,走路時竟然扭到右腳,當場還聽到啪一聲,以為骨頭斷了!還好在家附近,跛回家後洗個澡,越來越痛!還是趕緊機車騎著去認識的中醫診所那裏,醫師說骨頭沒問題,如果有骨折,我別想走到診所了!另一位推拿師幫我貼藥膏,推拿師看我的腳盤時,還看出我的舊傷,說我的骨頭位置不對。好像是喔!移植完那一、二年,我非常認真運動,一天走一~二公里,有一次腳痛到跛著走路。當時徐醫師以為是尿酸過高,還開藥給我服用,拉了一天,腳還是在痛。後來發覺是運動過量,腳受傷了,最後是貼藥膏好的。


 


利用這次的機會,新舊傷一起治療,也不失一舉兩得的意外收穫。舊傷的骨頭歸位後,果然腳關節的運轉好靈活!好像加了潤滑油,而且歸位的動作也不會痛,因為不是新傷發炎的地方。希望下周回診時,新傷可以更好些,因為這次要走多一點的路。


 


徐醫師八月才會回來,最近看到玉玫忙得焦頭爛額的,希望病友們要更加用心照顧自己,一起和郭醫師、林醫師及玉玫共體時艱,讓徐醫師在美國也能放心進修,回國後造福更多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