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十二月


 


好久沒有這樣哭過了。


 


2011/01/01,不是一個令人愉悅的元旦。


最近,一直心律不整,好像有事要發生。


 


201012月,一個黑色12月。


小望突然走了,留給大家一臉錯愕,怎麼這麼快就。。。。


才剛從小望的衝擊中走出,卻又接到另一個更令我不想接受的噩耗。


12/30,一位我最尊敬的長者辭世。


 


從友人處,得知一句不能說出的話,更讓我感到不捨。。。


對於長者的關愛,我無以回報。


 


這麼好的一位長者,為社會大眾貢獻所有的心力。


雖然,我相信,長者的離開,自有上天的旨意;


但是,我想破頭,也不能領悟,祂的旨意是怎麼?


 


這麼好的人,不值得長命百歲嗎? 


很多事情,真的無法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