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想著今年的端午節要安安靜靜的過,


沒想到卻意外的收到很多特產,


好高興。。。。


 



 


 



 


端午節當天,繁盛期寄來〝馬蹄蛤〞,好大~


阿期建議我可以烤或清蒸,我選擇用清蒸的,加上幾片薑和幾滴米酒。


沒想到才端上桌,就被兒子們,三二下就吃光光了,


尤其是盤底的〝蜆精〞好鮮美。。。


謝謝繁盛期~~


 


 


 


隔天,楓港小伙子也來高雄送貨,也帶了楓港特產。。。


 



 


一大箱自產的芒果,延續著去年的美味,打開箱子,滿室飄香~~


 



 


荔枝是小夥子家種的一顆荔枝樹,專門提供自個家品嘗的,沒想到我也分到一杯羹。


迫不及待剝開一顆嘗嘗,好甜!而且籽好小!!


竟然一連吃了十多棵!真是太好吃了!


我已經很~久沒吃荔枝了,


因為荔枝雖然滋補卻是躁熱的水果,我一向不太敢吃


記得年輕時,曾經一次吃掉一整把荔枝,


結果一個晚上都睡不著,心臟砰砰跳,好痛苦!


 



 


粽子,最特殊了!品嘗過飯做的粽子嗎?!


這是王媽媽對兒子的愛心,王媽媽怕小夥子腸胃不消化,


所以用米飯代替糯米,包出來的粽子。


真的~那晚我吃了二顆,都沒有脹氣喔!


託小伙子的福,品嘗到這麼多棒的楓港特產~


 


 


好滿足的端午節~~~太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