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是一個暖冬。


  一放寒假,我的小外甥女,芃芃,在我一月份的回診之後就隨我回高雄。等到我二月份回診後,我妹妹小君也和我一道回高雄過年,所以,我家今年過年熱鬧很多!


  除夕那天,我帶芃芃去以前住家附近的玩具大盤商,買了一盒洞洞樂,是一種有37個洞的抽獎遊戲。後來又和我妹商量買了一盒抽現金的抽抽樂,上面有四張一百和兩個五十元的銅板,總共五百元現金。我們想,抽現金的方式,三個小朋友一定會更興奮!


  回家後,芃芃向小兒子炫燿說:「大姨買洞洞樂給我!」,小兒子一臉沒興趣的表情,接著又說:「還有抽錢的喔!」,這下兩個男生的眼睛就亮了!!一到晚上,三個小毛頭,迫不及待吃完飯,就要進行抽現金的遊戲。


  剛開始,只有三個小毛頭玩,後來,我們想為什麼只有他們玩,我們大人也可以玩啊!於是變成六個人,我媽、妹、我和三個小朋友。抽啊抽,果然還是金牛座的人最有偏財運,就看見我小兒子、我媽和我妹一直連續抽,小兒子還恨快就抽中一百元。芃芃最不夠幸運,所以都嘟著嘴!


  抽完後,竟然還有兩張一百元沒人抽到,可見小賣的老闆真是穩賺不賠的!最後,我決定用三張簽讓他們抽剩餘的兩百元,等於說有一人會沒抽到。三個小子,搶成一團。


  終結,小兒子和芃芃各得兩百元,大兒子得一百元。我們決定留下抽獎的盒子,明年的除夕自己DIY做一份,不必讓大賣的老闆又賺一筆!!


  今年的除夕就在一陣興奮又刺激的抽獎遊戲中結束!也在一陣歡笑中迎接了新的一年!


                                        2007/除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