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有愛              姚若龍     巫雨白


 


         感謝你 給了我 溫暖的擁抱 


         讓我擺渡過 生命低潮


         一顆心 裝滿愛 風再大 不飄搖


                                      學會把肩膀 借別人依靠


 


         用真心 給了你 了解的微笑


         陪著你解開 心事困擾


         看著你 抬起頭 淚停了 那一秒


         感動在胸口圍繞


 


         我相信人間有愛值得去期待


         長久封閉的心終究會打開


         體諒會化解傷害 關懷會化解疑猜


         最動人的愛  是信賴


 


 


      這是慈濟的一首歌-人間有愛,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 九月二日 和金足及淑珍去內門義診時。


      當時,只覺得旋律動人,聽不清楚歌詞內容。


      那天,在搜尋殷正洋的歌曲時,發現這首歌。


 


      聆聽之後,心中悸動不已,


      可惜,礙於智慧財產權,我不下載音樂在部落格,


      不能和大家一起聆聽這首歌。


 


      有空,靜下心來,聽聽這首歌,喚醒每個人心底都擁有的愛。


      我相信,人間有愛,因為人間有愛,才能代代相傳,綿延不斷。


 


          我相信人間有愛值得去期待


          長久封閉的心終究會打開


 


      人間有愛!我深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