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迫不及待要先寫這一段囉!


 


這次門診,直到週三,才和良慈碰上面。


中午,我們和淑珍約好要一起吃午餐;


不好意思!我約淑珍吃飯,卻讓淑珍破費了!


用完餐,良慈給了我們每人一包自己做的〝一口鳳梨酥〞,


淑珍馬上嚐了一塊,還直說:「很好吃!很好吃!」。


 


我是直到今天搭車回高雄,


回家後,把行李袋整理整理,才拿出一口鳳梨酥來吃吃看!


天啊!還真是不錯吃ㄋㄟ!


 


內餡的鳳梨味道很清香不會很甜,裡面還加上夏威夷果,更有咬勁喔!


外皮很酥,尤其是較深色的酥皮,更是鬆酥。


實在太好吃了,一下子,就吃了半包!


想想,留一些明天吃吧!


好東西,不能一次吃光光!


 


這次的鳳梨酥,如果良慈再把外皮稍加裝飾一下,絕對可以上市囉!!


 


如果說,硬要說出一個缺點的話,


這是對我個人而言喔!


就是能夠不加〝奶油〞就更棒了!


因為,我怕奶味,嘻!良慈又要〝氣屬了!〞。


 


我就是怕奶味嘛!哈哈哈!


 


2007/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