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我妹妹-珮君的〝新春爆笑扭扭樂〞一文:


  


*******************


去年底,   


 


我跟芃芃花了三百多元買了一組美國的扭扭樂, 


這次過年特地帶回去高雄讓兩個外甥跟芃芃一起玩, 


穿長褲的是大外甥,


今年高一, 


也就是聽說芃芃要買電腦繪圖板立刻紅包加碼的大表哥(我姊的環境也不好), 


穿短褲的是小外甥, 


今年小六, 


另外那個老被擠出局的就是芃芃啦! 


抱歉吼! 


整段錄影裡面就我的笑聲最大最吵, 


請各位朋友多多包涵.   


 


有時候我覺得,  開心並不需要很高的費用,  三百多元的玩具,  讓三個小孩玩了兩個晚上,  大家笑到不行.


********************  


 


在左下角忽隱忽現的就是我啦! 


我負責撥轉盤,


決定他們的手腳要放哪? 


我也很累ㄝ! 


笑到很累!!   


 


想看完整版,請到這裡:  http://blog.pixnet.net/teresashih/post/14392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