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朋引伴


 



 


昨天到台大回診,又發生一件啼笑皆非的趣事。


 


 


進去徐醫師的診間沒多久。。。。


 


“徐醫師,下次門診可以改1月29日嗎?正好可以參加忘年會?”,我問了徐醫師。


 


可以啊!但是妳不要“呼朋引伴”喔!“,徐醫師笑的很詭異地說。


 


嗯!“,我有點不解的望著徐醫師。


 


“大家都喜歡和妳同一天門診!”,徐醫師又笑笑地如此說。


 


有嗎?最近是正好很多人都同一天門診啊!我只有邀阿如而已,因為她住虎尾,可以不用多花一次車錢(因為只是提早幾天門診)。“我趕緊解釋。


 


“但是大家就是很喜歡和妳同一天門診!”吼〜〜沒想到,徐醫師又笑笑地重複地說。


 


“哪有?可能是我都一個月才可以上台北一次,大家難得見面。難道我要跟他們說,你們不要跟我同一天門診喔!“,我有點委屈地說。


 


結果,徐醫師竟然哈哈大笑!


 


 


出了診間,原來在我前面進去門診的慈問徐醫師可以和我同一天門診嗎?慈住大溪啦!但因為徐醫師那天中午要開會,怕病人太多趕不及開會。原來如此,徐醫師才要我不要呼朋引伴〜謎題解曉,徐醫師在消遣我喔!


 


       


唉!在徐醫師眼裡,我好像都會帶頭做些什麼?!覺得真是一世英名毀於一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