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多動 ※


  每天一早,大約7點多起床,下床盥洗之後,我會先推著推車繞著床邊來回走,由開始的5趟、7趟到20趟,再做做擴胸運動,吹個3顆球,也差不多要擦澡了。擦完澡、換完藥,接著吃早餐,早餐完稍微休息一下,再開始做沒做完的運動並且等蕭老師來。蕭老師每次來都大約半小時,再引導我其餘的運動,踩腳踏車也是由剛開始的5分、10分、15分到一次採30分鐘,踩完腳踏車休息一下,也接近中午了。


  中午吃完午飯,休息一下,如果很累,我才會在沙發椅上打個盹。接著繼續下午第二輪的運動,最後我會把踩腳踏車留到晚上吃完飯之後,邊看電視邊踩腳踏車,這樣不知不覺的就踩了30分鐘,有一次,踩到一半腳踏板還掉下來,大家還笑成一團,結果是住院醫師幫我裝上去。


  所以,一天下來,整套十多項運動一定會完成2次,在離開加護病房前,都沒有間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