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得李琍的同意,刊出明隆給李琍的一封信:



李琍(後左一)


給李琍


 


不能為你苦 不能為你痛 只想告訴你 我感同身受


只能見你憂 只能見你愁 希望你知道 你並不孤獨


 


如果可以 我想為上天 感謝你


感謝你 對生命的尊重 感謝你 為生存的努力


 


如果可以 我想求上天 賜予你


賜予你 時間 完成你的心願 賜予你 健康 奉獻你的愛心


 


希望 有幸 那一天 和你一起分享 生命的奇蹟


 


李明隆 2010,08,04


 



 


李琍,是我見過最認真復健與生活的一位病友。


移植前的李琍,即使已經氣切裝上呼吸器,還是非常地喘~


骨頭更是痛到不能起身,記得李琍曾經說過:「我最大的心願是下床上廁所!」。


每次去看她,除了心痛,還是心痛。


李媽媽每回與我通電話,都會說上這一句:「真怕我們李琍等不及了!」。


對李媽媽這句話,我都無言以對。


陪了李媽媽及李琍走過那段等待的日子,看到李琍的辛苦,李媽媽的擔憂,倆母女的堅強。


 


也許,正因為移植前的李琍病的夠徹底了!


因此,移植後的李琍,即使穿著肢架,靠著助行器走路。


她,還是異常的努力復健。


每天能動絕對不會歇息,能走絕對不會坐著。


記得李琍說過一個她的笑話~


她每天走路去買菜,因為穿著肢架,推著輪椅方便走路,也可以將菜放在輪椅上。


又戴著口罩、也戴著帽子,結果呢?


有一天,竟然有一個人,往輪椅上丟錢!那個人以為李琍是。。。。哈哈哈~


 


李琍是個好媽媽!每天照顧孩子的三餐,孩子一直是李琍努力的原動力;談到孩子的李琍總是神采飛揚。


 


雖然移植後,李琍因為骨頭等其他因素不是很順利,但是李琍總是展現無比的毅力在克服中。


在李琍的身上,我體會到一句話:


 


永不放棄!


 


加油!李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