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哭泣,但不要洩氣。

你可以悲傷,但是不要放棄。

因為明天起來,我們要像過去四年一樣的勇敢,心裡充滿著希望。

因為,我們必須勇敢地扛起這個國家的責任,我們必須樂觀地,繼續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拼。

~ by 蔡英文

 

蔡英文輸了!但雖敗猶榮。

我相信,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從媒體得知小英要出書時,我就上網預訂。

藉由這本書讓我對小英有進一步的了解~

 

小英不是如賈伯斯般天才型的人物,更不是一位職業學生!

而是勤學才拿到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法學博士。

在書中,小英的教授在決定小英的法學博士論文時,商量甚久!

小英一度以為會不過關,沒想到教授是為了給小英一個博士學位還是二個博士學位?

最後,教授給了小英一個半的博士學位,一個法學博士並在內文加註:

「對於國際貿易有很強的學術背景」,相當於半個國際貿易學的博士學位。

 

這是一本很棒的書,放下藍綠的立場,來看看這本書吧!

綠色選民看看自己支持的是一位怎麼樣的人!

藍色選民更應該看看這本書,了解自己的政敵是何許人也~

而做生意的人可以從這本書得知談判的要件,如何成功達到一個目標。

對於莘莘學子更須閱讀此書,全家讀書最笨的小英是如何在27歲就當上教授!讀書不在天資聰穎,在於勤學。

 

看過此書,應該沒有人會懷疑小英的行政能力。

提到民進黨的債務,在歷任黨主席都只有搖頭的份。

卻在小英當家的四年,由二億多的債務,小額募款全數還清,並留下八千萬的餘額。憑著這點,還能懷疑小英的持家能力嗎?

 

2008年,所有人都預估民進黨要歷經20年才能再爬起!

沒想到不到四年,在小英的領導之下,又有今日的成績。

她是我見過最不像民進黨的民進黨員,是改變民進黨形象的一股清流。

 

蔡英文輸了~但雖敗猶榮!!

我相信,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此次的敗選,民進黨要好好檢討對於經濟選民的路線。

我個人相信,最後企業界的表態是很重要的一環,畢竟很多人為了溫飽而不得不屈服!

要先破壞才能重建,但在破壞的里程需要很多犧牲與忍耐,這是要改革所必須付出的;在台灣,民主的路程還有一段很漫長的路要走~

 

『最重要的是,我們所團結的力量,是一股不可以忽視的力量,這一 股力量,不能潰散,也不能消失。各位,你們真的不要懷憂喪志。台 灣不能沒有反對的聲音,台灣不能沒有制衡的力­量。』

~ by 蔡英文

 

※                      ※

 

只是我極為不解~

為何馬英九可以允許他的二個女兒自己選擇要成為美國人?或台灣人?

而與馬英九非親非故的我,要當台灣人?或中國人?卻要由他來決定?!

 

老是聽他們罵民進黨是貪腐集團!

阿扁是否貪腐?我相信在不同的時代,不同的立場會有不同的詮釋!

就算阿扁貪腐,也是個人問題!為何要賠上整個民進黨!

豈不可笑!歷史再再證明,也不過是「大貪腐」在罵「小貪腐」罷了!

一夜燒掉二億三千萬,算不算貪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