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受歡迎的狗狗   


  我是一個閒不住的人,拔完氣管內管後,在得到醫護人員的許可之下,我母親幫我拿一些廣告紙進來,我可以編狗狗。記得剛在編時,我竟然編到一半忘了如何編下去?當時,我真的嚇到了!以前我非常熟悉的東西,竟然忘了怎麼做。還想了好幾天,最後就在我的朋友來看我時,拜託他幫我拿回高雄我老師家幫我看看。沒幾天,林老師就北上看我,也把我的狗狗帶上來,原來只是一個小問題。但是,在開完刀那陣子,腦子真的變得很遲鈍,我還在想,以後日子怎麼過?好多事情都忘了!還好,只是短暫性的,慢慢的會恢復過來。


  在4B1那段時間,除了運動、吃飯和睡覺,我都在編狗狗。有一次,有一位心臟科醫師走過我的病房口時,還跟護士說:「你們這裡還有人在做女紅!」。柯文哲教授也曾經說過:「她還在做勞作!」,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找點事情勝過在那裡發呆,因為我不可能整天都一直運動,總有休息的時間。而且,到後來我發覺做狗狗其實也可以是一種復健。


  編狗狗手要出點力,剛開始編時我還會有點喘,因為要使點力拉緊,但是喘歸喘,我還是繼續做。而且護士們也都很賞臉,都很喜歡我的狗狗。有一次,徐醫師帶住院醫師進來,還介紹我的狗狗哪!後來我編了30幾隻狗送護士們。


  我要出院時,蕭老師也告訴我:「回去繼續做狗狗,可以幫助我手指頭運動,會比較有力!」。要使力,能幫助復健這一點,在我回家後更是得到證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