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連寫了幾篇較為嚴肅的話題,今天來點輕鬆的吧!


  上個月回診,因為我媽媽不能回高雄幫我照顧兩個小毛頭,只好請我弟稍微注意一下,並且帶小兒子去吃晚飯,但是,我弟正好有事就忘了。。。。。


  這是我偷偷從小兒子的無名的部落格上的一篇摘錄下來的,也就是我上個月回診時發生的。。。。


 


帶衰~~


今天忘記帶課補班的數學考卷、社會評量~~冏,原本以為不會被打因為今天沒有用到社會評量,所以就覺得應該不會被打....
下課的時候我肚子快餓死了...結果是因為我跟老姊借錢買杯飲料和一個御飯糰才讓我不是那麼的餓,但是還是超餓的
...
然後姐又給我一顆蘋果吃Orz..但是還是好餓,真好奇我的肚子到底有多大...吃了那麼多東西東還沒飽
XDD...
然後看到我的麻吉他媽幫他買了咖哩飯,他媽還幫他多買了很多飯XDD他說他吃不完因為那些飯是另外包
..
剛好他還有剩一些咖哩~~所以就拿來配飯哩,感覺我好像乞丐ˊˇˋ
...
到最後我舅舅還是沒送飯來....無言,上數學課的時候...不知道要帶那些考卷...所以就放在學校哈哈
..
就被主任打哩....真爽XDD


 


看完,嗯!三條槓ㄋㄟ!!無言。。


 


*XDD=笑到落下巴!


*Orz=天啊,你為何這樣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