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魚隨身包



無意間的創思,往往是意外的掌聲的來源。 


前一陣子,織的一隻金魚隨身包,在日本是當放毛巾的小包包。


 


織了幾個成品,將其中一個金魚隨身包給了芃芃。有一天,我帶芃芃去夢時代逛,芃芃說要拿金魚隨身包當錢包。結果束口是用繩子綁住而已,芃芃又將金魚隨身包掛在腰間,所以錢就從束口掉出來,還好芃芃及時發現。


 


回家的路上,我思慮著要用什麼辦法來解決束口的問題。突然間,我想到是否可以改成口金包呢?


 


回家後,我馬上稍加更改做成口金包,沒想到真是可愛極了!芃芃也驚歎不已!


 





胖胖魚口金包


 


隔天拿去給 林 老師評鑑一下,沒想到 林 老師也非常驚訝,效果很好!老師還拿去當教材。第一次改良後的金魚作品取名為〝胖胖魚〞,因為大家都說很像〝河豚〞,超可愛的。


 


 




金魚口金包


 



後來有一位朋友說,因為加上把手,是否改成直立式的金魚會比較順?也是啦!直立式的金魚口金包就很像是一般的金魚造型;因此第二個改良的口金包稱為〝金魚口金包〞。


 


這就是我的金魚家族的構思來源,喔!忘了說明,金魚隨身包除了可以放手巾之外,很多小女生說可以放〝小綿綿〞,或者〝貼身內衣褲〞,都很適合。




 



 



 



 


※ 金魚的身材:大嘴巴的直徑是 6公分 半、腰圍 8公分 、身高實際是 8公分 ,加上尾巴是 9公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