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移植後,出院前, 徐 醫師和玉玫就一直交代家裡不可以養狗狗。

 


移植前,家裡是有養二隻狗狗的,一隻是鬆獅狗-肥肥(要用台語發音);一隻是撿回來的英國種西施犬-COCO。移植後因為不能再養狗,換言之,不能和狗狗一起生活。但是說起狗狗經,還是有一籮筐的~~


 


   


充滿智慧的沉思,思考什麼呢?



 


鬆獅犬,沒仔細看的話,很多人會以為獅子來了。鬆獅犬是很兇的狗狗,去寵物店洗澡時都需要戴上口罩才行;看醫師時,醫師也都競競爭爭地深怕被我家的肥肥咬到。我想,寵物店的人如果看見肥肥又來了,一定〝剉咧等〞!!


 


雖然是很兇惡的狗狗,卻也救過我好幾次。記得生病時住的房子是大樓裡的1 5坪 樓中樓,到後期時,我已經不能再上下樓梯了,只好在客廳的角落擺一張床,這樣方便生活起居,而媽媽和孩子們就睡在樓上的房間,媽媽怕我有事時沒力氣喊,就準備了一個小鐘讓我敲。我印象裡有二~三次,半夜突然不舒服,我敲了鐘,但是媽媽他們在樓上並沒有聽見,結果,就看見肥肥下樓來了!!看看我之後,馬上又上樓去叫醒我媽媽喔!!媽媽才趕緊下來看我。所以,肥肥還是我的救命恩狗!!


 


 



 


COCO,是我弟弟出去吃飯時看見牠在街上徘徊才帶回家的。很可愛的一隻狗,真的是寵物狗,很會撒嬌~之前,我白天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牠就會躺到我旁邊。而且,沒多久我還發現了一件趣事:COCO聽到電話響三聲之後沒人接聽,牠就會像唱歌一樣叫喔~直到我們去接電話,牠才會停下來;一直到現在還是這樣,屢試不爽,好好玩。


 


前幾天,弟弟告訴我,肥肥已經八歲了。最近都幾乎在樓上躺著,很少到樓下,不太喜歡動。聽了好難過,那麼雄糾糾、氣昂昂的一隻狗,還是不敵歲月的魔掌;老了,也許哪天突然就會離開我們。不禁讓我想起我家的第一隻寵物狗-春秋;牠已經往生好多年了。下一篇再讓我好好的介紹我家的ㄠ妹-春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