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

前幾天,我問淑娟(LAM的病友)她的部落格版面是去哪裡找的?淑娟告訴我,她是自己找圖片設計的。淑娟很熱心地告訴我,只要我找好圖片,她可以敎我製作或幫我設計,很皮的我啊!當然是拜託淑娟幫我設計囉!

 

這四、五天來,真不好意思!常常讓淑娟打長途電話給我商量種種細節。

 

淑娟和我都是龜毛一族的成員,哈!可想而知,製作過程一定是一再修改。單單只是版頭的三行逐字出現的字體就需要六十多張圖型,天啊!淑娟真是太有耐心了!也讓我了解一個漂亮的版面的完成是需要多少功夫,絕對不是隨意套用可以比凝的。不得不佩服,的確是術業有專精,淑娟用自修的方式,竟然可以製作出一個個漂亮的版面。

 

這個部落格對我而言意義非凡,因為,這個部落格並非為自己而設立的。

 

重生後,不只是要好好活出二個人的人生,更應該要盡一己之力,去幫助同樣罹患重症的人。我相信,這才是上天讓我重生,最大的意義。

 

這個部落格,希望成為身處病痛中的朋友及其家屬彼此交流的平台,互相支持、鼓勵;這就是我設立這個部落格的主要目的。

 

版頭是去年台大肺臟移植基金會將我的復建文章出書後, 李元麒 教授為我舉辦的新書發表會的海報,這張海報道出了我的心聲,正是我努力的目標。

 

謝謝妳,淑娟!你完成了我的一個夢想,一個獨一無二的版面,而且一年四季通用,不會讓人有跑錯家的感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