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起:繁盛期、楓港小夥子、雪中的一株草、貓姐、陳大戶&龍哥


 


 


  6/2526是我們(楓港小夥子、繁盛期和我)一年一度的楓港之約。只不過今年又多了龍貓家族和陳大戶家族,更是熱鬧。。。。


 


龍貓家族是一群露營愛好者,到過無數的地方,因此到楓港當然也是要露營才行。我和繁盛期也由一天改為二天的行程,但是一想到要露營就怕怕的,除了最近常半夜要上廁所好幾次之外,一想到國中時學校大露營,可能是帳棚不乾淨,回家後全身濕疹,從此對露營是敬而遠之。


 


結果因為米雷颱風,繁盛期和我取消了露營,當天繁盛期回到高雄投宿「我家大飯店」。不過龍貓還是風雨無阻的在楓港露營,不過天公作美,那天還真是沒下怎麼雨,隔天農貓家族還到小夥子家的芒果園採收芒果。


 


 


這次的楓港行,有一個意外收穫,讓我對露營有了新的認識;原來露營可以是這樣的。。。難怪小夥子說,他看到龍貓家族的露營道具之後,也好想ㄏㄚˋ一套來玩玩!


 



 


 



 


 



 


 



 




超級無敵可愛的鱷魚電蚊香座



 



伯勞鳥生態展示區是好像一個蠻不錯的露營地點,正好有一間很像車庫的地方,如果下雨的話躲進去正好!!一到那裏印入眼簾的~根本就是一個家庭嗎?!!桌子、椅子、帳棚、電視、音響...,外頭還有行動廚房!行動廚房上面還有搭棚子。


 



 



 


 


再看看龍哥和貓姐,真是天作之合!龍哥愛攝影,貓姐是最佳模特兒。龍哥一聲令下,貓姐馬上擺好姿勢而且表情十足!讓我不想笑都不行!!


 


 


晚上在露營區,大夥圍坐著談天。貓姐很健談又風趣,我想有貓姐的地方要冷場也很難吧!那晚,看著龍哥望著貓姐眉飛色舞地聊著,在龍哥臉上就是浮現著斗大的幾個字:「貓姐~妳好可愛!」,哈哈~覺得龍貓兩夫妻是截然不同的外表,但是卻好像太極的圖形般協調!


 


前年因為病友明隆的一篇白內障手術的文章,認識了楓港小夥子,接著又認識繁盛期這位小弟弟,進而與貓姐結緣,緣分實在太奇妙了。看到小夥子正當壯年,事業又得意之時,因為一場病退隱田園生活,牽手、女兒也跟著回老家。那天看見小夥子的牽手又要忙著幫婆婆分裝芒果,結束後還要煮飯,拖地。。。當時只有一個感覺,實屬難得!!一位都市女性,回到務農的婆家生活,不是簡單的事情。


 


期待2012楓港行,也預祝小夥子家明年的芒果依然大暢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