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 林 老師和楓港小夥子都給我秋葵的種子。。。


老師囑咐我,過年後再播種。


可能是我追肥不夠,一直長不大!


加上前一陣子是歷年來最慘烈的梅雨季,又來一個颱風,似乎都停止生長了。







 


終於最近天氣變好了,秋葵突然開花。。。。



 


原來,這是花苞!



好好笑!我一直以為就是秋葵!


 


開花後才慢慢露出秋葵的模樣。。。。



 



 



 


昨天首次採收二條。。。



 


馬上煮水、川燙。。。


又細、又嫩、又爽口!


是自己種的才覺得格外鮮美嗎?!


興奮到咬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




 


好開心!今天又採收三條。。。


昨天,我又播種好幾處,希望可以長成。


要不然每次都只採收二、三條,真是吃得不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