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54628782ecda31bfebb15302e3e8d5

小年夜清晨,3:57,高雄發生6.4級的大地震。
沒想到,災情最為嚴重的是台南…
看著倒塌的大樓、屋宇…
傷亡人數一直增加,這個年要如何過啊!

⋯⋯

人生無常…
也讓我更加確定,前一陣子為徐醫師織一條圍巾是對的。

移植後,每年的年底,我會送醫護人員和基金會職員,自己編織的作品。
經過幾年後,有護理師說…
"這樣太累了!"
我總是回答…
"這樣表示,我又平平安安過一年了。
所以,你們要快快樂樂地收下。"

自從移植手術後,在加護病房編的狗狗之外,十年多過去了,我沒有再送徐醫師禮物,都是送徐醫師的太太。

想想自己這一年多了,因為腳痛背痛連帶肺功能也退步。
不知道,今年的年底又會有何變化?
還是為徐醫師織條圍巾~

看見這次的地震,親人永隔…
就是,那麼一瞬間而已…

所以,有想要對誰?表達自己的……
要及時~

天佑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